社会人。 小猪幺儿ಠ_ಠ

欧美圈 中国圈 混来混去
cp全吃 腐女最大

一些小委屈想說⋯別噴⋯

不懂⋯第五人格里那些玩园丁的「小学生」真的那么没品吗?当然不是所有小学生都是没品的,只是一些吃杰园的小学生,他们会在游戏里针对佣兵(吃杰佣的)或一看到监管者是杰克,就立马换成园丁去找杰克要公主抱,很给杰园招黑,我之前杰佣和杰园都吃的,但自从这些nc粉开始给杰园招黑后,就不吃杰园了,还有,拜托粉cp不要在游戏里粉,自己去lofter和微博里找粮吃!
当然杰园里还是有理智粉的!这种杰园理智粉真的不多了!简直就是保育类啊!
我每次玩佣兵都被针对⋯好委屈
如果这种情况真的有改善,我会默默的躺回去杰园坑⋯继续双吃!
我只是把想法说出来而已,没有针对任何cp,希望大家好好相处,好好玩游戏!
当然,如果玩佣兵的一些人也有这样针对园丁的话那就是我的疏忽了
(不过我玩园丁的时候都没看到就是了⋯)
勿喷勿喷勿喷,有什么事好好说,我们慢
慢讲,别马上喷我呀!(在角落默默发抖
我想了很久,终于把这段话说出来了
(因为一直怕被骂XDD)
可是真的今天真的委屈 玩佣兵一直被绑椅子,然后我的两个园丁队友,一直在我面前嘲讽我
最后说一句
还我可爱的园丁艾玛!!![泪][泪][泪]


如果真的有冒犯到,我会删了这篇文!
真的对不起!!!!!

24集被壁咚的片段

当场看到老高的弹幕发糖!
亲上去是什么操作😂

这段结巴的居老丝很可爱啦
不知道该叫白宇哥哥啥的居老丝

老。小。老。小白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法鲨啊啊啊啊啊😂😂😂😂😂

妈耶,笑死我了,看个拔杯的视频,弹幕却出现我何老师,害我好出戏😂😂😂😂😂

在书局看到的!
漫画是由新世季福尔摩斯为原型的!
潮爷和缺爷好帅呀呀呀!


高举我福华、华福大旗

推荐一个欧美西皮给我啊啊啊

站tag 抱歉,可我最近真的不知道要追什么西皮了⋯可以请ec小伙伴们给我的建议,最好是那种很甜很可爱的cp!拜托你们了!有好东西一起分享嘛
请评论电影,还有西皮的西皮名喔喔喔

给我安利一下呗,拜托

脑洞!快来认领!谁来继续写下去!

呆萌被撩中年国文老师万X积极主动撩老师查

老师万只要被学生查撩,就会做出无意识的害羞动作,让查倍感兴趣,更想撩

以下试写

‘‘老师!等等!'’

听到声音的国文老师回头一看,看到了正在向他跑来学生,立马头也不回转身就“跑”
校园就出现了 学生追,老师跑,的奇观
不是说老师有被学生追的癖好,而是这位学生十分特别

‘’老师!不要跑啊!听我讲完!‘’
老师没有停下,反而越跑越快,最后直接跑进办公室
留下在风中孤独的学生

‘’很好,安全上垒‘’国文老师在心里默念

初遇⬇️

这对欢喜冤家的初遇竟是这样的

高二一班里有位新的国文老师,或许是因为想先给学生下马威,所以刚来的一个礼拜脸都很臭,很凶,不好靠近的样子,直到有次发生了这样的事情⋯
(学生就直接讲女主角好了)


女主角查有次在想办法把脚从打结的麦克风线里救出,却不小心踢到了后面正在讲堂上的国文老师
‘’完了,真的完了,老师会不会骂我‘’女主角查心里边想边尴尬的转头,往下看,老师黑色的裤子上沾了些鞋底的土,再慢慢往上看,发现老师满脸惊恐和愤怒
‘’老师应该不会骂我吧?不小心的而已‘’女主角查脸色苍白的在心里默念

‘’你!你⋯!‘’老师停了几秒才扯出一个字
‘’完了,老师要骂我了‘’
‘’你攻击我!‘’老师委屈又可爱的讲出这句话,惹得全班哄堂大笑
女主角查更是心理没想到这个老师竟然这么可爱!?

从此就开启了撩老师的恋爱喜剧故事~~

拜托来认领这个脑洞吧!很好笑啊啊啊啊,梗是我姐姐和她的国文老师的搞笑故事

欧美西皮给我推荐一下啊啊啊啊啊

最近剧荒啦!
不知道要该嗑哪对西皮了
有木有什么欧美西皮给我推荐一下呀

漫威除外(漫威所有西皮都嗑过了)

现正靠EC糖好好过活

哪位太太出来推荐又甜又可爱的欧美西皮呀?
拜托请评论好吗?
求各位太太了!

还做了一个老万
没忘记配一身基佬紫😂😂